阙月天影

xp奇奇怪怪,雷点少人一半。入坑比谁都快,杂食还是常态。更新多半随缘,追文务必谨慎。

【叼玫瑰】如果以上都可接受,那欢迎你……【被扎到嘴】【捂嘴匆匆离场】

【夏池9.7白露24h|11:00】双向标记

  【是池哥9.7号白露那天的活动,因为一些原因找了朋友代发 @Document (这里再次感谢我的朋友)(虽然当天出了点小状况咳),重新自己再发一次,代发的那篇也留作纪念不删了】



1.池馆池abo世界观,我流双a
2.第二人称视角
3.ooc有





   老实说,你完全想不到,你也会有这么狼狈的一天。

   你一直认为,自己这般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文能武无所不能的房东,是绝对不会犯像记错易感期而导致没有抑制剂可用这样的低级错误的。

   因为身体的特殊性,你所用的抑制剂都是夏家托人为你特制的,需要由你本人定期自取。

   你取抑制剂向来是掐着点来,之前从未错算过。

   本来照你的计算,离这次的易感期至少还有十几天。可谁知却因为长时间熬夜写稿,导致身体系统紊乱,易感期提前发作了。

   幸好在发作前你就正好待在房间里,预感到不对后马上就将房门反锁了起来。

   狂暴的alpha信息素弥漫在房间里,你仰面躺在床上,大口喘息着,努力压制心里的暴虐。

   还是由于身体的特殊性,你的易感期比起其他alpha来得会更加猛烈,内心的躁动也更甚。

   公馆里可是有不少omega租住的,千万不能出去。你混沌的脑海里只有这一个仅存的想法。

   易感期可真是痛苦啊……

   你用所剩不多的理智压抑住自己的欲望,将右手抬到嘴边,对准手腕死死地咬了下去,感受着丝丝铁锈味在口中扩散。

   意识仿佛清醒了一瞬间,但紧接着,你便感到眼前一黑,在床上晕了过去。

   再睁开眼时,眼前已然是另一副熟悉的景象。

   “连区区易感期都承受不住,竟然还得靠自残来抑制住自己。小斑鸠,你还真是丢人啊。”夏池居高临下地望着你,语气中带着调笑的意味。

   你怔愣了片刻,这才发现自己躺在避难所的浅水中。

   “不管怎么说,还是很感谢你拉我进来。”你察觉到因易感期而狂躁不安的情绪平静下来不少。

     夏池似是有些意外你会先和他道谢,略不自在地挠了挠耳垂:“算了。易感期还会持续一些时候再结束,在此之前,你可以先在这待着。”

   “那就谢谢你的收留了”你为终于能消停会而松了口气。

    盘坐在支离的水中,你有一搭没一搭地向着夏池搭话:“你之前的易感期都是怎么过的?”

   “小斑鸠,这还用问么?当然是和你一样,靠着那些特殊的抑制剂了。”夏池理所当然地答道。

   “而且因为我的身体状况,身边时常有人陪护,可从来不会发生冒冒失失最后导致没有抑制剂能用的情况。”

    你张了张口又重新闭上。也罢,看在他帮了你一把的份上就不计较了。

  “不过说起来,”夏池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在我还没分化之前,我身边近乎所有人,都认为我会成为omega,还为我提前备好了许多omega专用抑制剂。”

  “后来我成了alpha,让他们措手不及,好不容易才赶在第一次易感期前备好了我的抑制剂。”

    夏池描述这件事时语调是上扬的,你多少能理解他的心情——任谁被强行安上了你一定会如何如何的标签,恐怕都会不爽的吧。

    时间一点点流逝,你和夏池待在避难所里,甚至还有闲心交流交流写作经验。

    你静静听夏池诉说着他的想法,一谈论起写作,他就开始滔滔不绝了。

  “很有意思的故事……”你赞叹一句,为他的文思折服。刚想开口做点点评,忽地感觉一股细流划过心尖,不过一会,细流便汇集成湍急的河湖。

    你咽下未出口的话语。

    易感期时的躁动感又回来了,而且比之前还要强烈。

    你的头脑逐渐变得昏沉,夏池的声音被你屏蔽在耳外,一个字也没听清。

    你的视线无意识地游移在夏池的脸上,即使头脑不清醒,却依然能看清他那双摄人心魄的赤眸,以及右眼下方的泪痣。再往下,是高挺的鼻梁——

    还有,则是……诱人的薄唇。

    夏池停下了讲述——避难所中信息素的味道有些浓郁过头了。

    他微微挑眉:“小斑鸠?”

    名为理智的弦终于全部崩断,你向前一步环抱住他,单手绕在他的腰间,另一只手扣住他的后脑吻了下去。

    白云,音符,迷雾。

    毫无关联的词汇浮现在你脑中,你不自觉加重了亲吻的力道。

    夏池只是愣神了一会便对你进行了反击,与你争夺着主导地位,你们的信息素不知不觉交缠在一起,勾连得难舍难分。

    你率先结束了这个吻。

    你将下巴贴在夏池的肩膀上,唇边还残留着些许的银丝,怎么看怎么暧昧。

    你轻轻蹭了蹭夏池,几乎还带了些撒娇的意味。

    夏池没想到你会来这一出: “小斑鸠,你……”

    没等他说完,你已经一口咬在了他的腺体上。

  “……啧!”夏池吃痛皱眉,原来刚刚你是在找他的腺体!

    脆弱的地方被人毫不留情地下口咬住,承受着不属于自己的信息素的灌入,夏池却意外地没感到有多排斥。

    你发泄完欲望,神智总算清醒了些。

    等一等,刚刚好像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你下意识舔了舔夏池的腺体,引得他轻吸一口气。

    虚心感后怕感懊悔感后知后觉地涌上你的心头。

    你从他肩膀上移开,避免和他对视,底气不足地开口道:“我貌似,可以回去了……?”

    夏池似笑非笑地看着你。

  “钥匙在我这里,小斑鸠,你不会认为标记了我之后就能直接金蝉脱壳了吧?做了错事可是要付出代价的。”

    不等你再辩解两句,夏池撩起你耳边的发丝,找准你的腺体咬了下去。

  “唔……”

    虽然嘴上说着要让你付出代价,但夏池实际下口其实并没有多重,反而还像是专门收敛了力道。

    信息素注入腺体的感觉非常奇妙。

    明明同为alpha,本该互相排斥,但你却没有半点想抗拒的感觉,接受得自然而然。

    就如同你们的灵魂天生便是契合的一般。

    标记完成。

    夏池微眯起眼睛,餍足地靠着你:“小斑鸠,下次再来的话,可就不只是这样了,需要你一起奉还——”

  “什么?”

  “连本带利。”

—————————————————————————
原本还有个关于信息素味道的彩蛋,但因为某些原因决定鸽掉了,非常抱歉——(摆


还是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给各位老师添麻烦了抱歉!——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