阙月天影

xp奇奇怪怪,雷点少人一半。入坑比谁都快,杂食还是常态。更新多半随缘,追文务必谨慎。

【叼玫瑰】如果以上都可接受,那欢迎你……【被扎到嘴】【捂嘴匆匆离场】

【all昴】黄粱之梦(中)

*嗯看到这个标题应该就能明白了,是篇all昴版的色欲if线()

*大程度借鉴了原if线,和原if线一样完全不讲逻辑,而且还会ooc,请酌情观看()

*文中会出现的昴右cp都在tag里




  穿过铺满了红地毯的王城的走廊,昴终于进入了餐室。早餐——现在可能要被称之为午餐,一如既往地已经被准备好摆在了餐桌上。昴走到餐桌旁坐下,拿起餐勺品尝了一口。

  「Tasty!唔哇,连凉掉了都能那么美味!这种手艺果然只能出自莱因哈鲁特了吧?明明今天还要值班的,竟然又为我做了早餐啊。相比之下,我这个睡过头的王国负责人简直太逊了——看来今后也得努力起来了呢!」

  昴加快了用餐的速度,在心中燃起一簇奋斗的火苗。待他吃的差不多时,有一人轻车熟路地走进餐室和他面对着坐下。

  「啊啊,菜月先生原来在这里啊,可让我找了好久呢。」
  「哦哦!是王国首席内政官奥托啊!欢迎回来——好久不见啊,差点都要忘记你了呢。」
  「太过分了吧?!我出去还不到三天哎?还是为了菜月先生快马加鞭赶回来的啊。另外菜月先生该不会才刚吃完早餐吧?」

  奥托看着剩下的一些食物残渣,忍不住吐槽着问了一句。

  「小细节就不要在意了,比起这个,急匆匆地来找我是有什么事么?你看起来超——疲惫的样子啊,刚奔波回来我可以大度地允许你偷下懒哦。」
  「这算是收到来自菜月先生的关心了么吗?——过来其实是为了汇报上个月的财政收入。」
  「喔喔,好厉害,那么快就统计好了么?现在不过才月初啊。嘛,奥托有时候也会很可靠呢。」
  「谢谢,虽然这句话听起来不完全像是夸奖啊。」

  奥托扶了扶帽子,一气呵成地将财政情况汇报给了昴。在冗长的汇报结束后,昴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嗯……总的来说,就是蛋黄酱的销量依然不错,其他产业也正在发展中吗?干得好喔!不愧是奥托呢。」
  「啊,与其说销量不错,不如说是一直居高不下呢,甚至远销国外了啊。而且因为是王室供售,就算有人眼红,也几乎没什么人敢来捣乱抢夺制作方法。倒是有人尝试仿造过,无一例外地都失败了。」
  「哈哈,毕竟就算是我们也是实验了好久才成功的啦。」
  「对了——还有这次菜月先生派我出去谈的生意也处理妥当了。对方一开始可真是有够刁钻的啊,但听说完菜月先生那些新奇的想法后立刻就表明乐意合作了呢。」
  「能那么顺利真让人惊喜啊。」

  奥托最后和昴模模糊糊地交谈了几句,便直接栽倒在了餐桌上。昴被他忽然的倒下吓了一跳,慌乱地察看了一遍他的情况。

  「啊啊啊,真是的,只是因为太困了所以睡着了么?还以为要猝死了啊?!为此狠狠地担心自责了一下啊。」

  昴确认奥托无事后松了口气,随即小心翼翼地背起他把他送回房间。

  「喔,很神奇呢,就连睡着了帽子也不会掉下来哎。」
  昴背着奥托缓慢地走回寝室,将他放到了床上。
  「呼,因为也有偶尔地锻炼一下好歹还是能成功背回来的。但刚才那么颠簸都没有醒过来么?一定是很累了啊。所以先前的财政汇报肯定是昨天熬夜做好的吧?不爱惜身体这一点有些让人头疼啊。不过——」

  昴看了看奥托暂时不存在会醒来的迹象,大着胆子凑上前在奥托额心落下一个亲吻。

  「总之还是——辛苦了呢,奥托。」

——————————————————————————————

其实本来想直接分成两篇在下篇把奥昴莱昴尤昴都写完了的()奈何发现自己码字太慢所以干脆分上中下三篇了()

关于蛋黄酱有借鉴lost  in  memories手游里的奥托if()

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有种把奥昴从爱情写成了友情的感觉(难道是因为那张三结义的图片已经刻在我的DNA里了吗【bushi】)


评论(2)

热度(2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