阙月天影

xp奇奇怪怪,雷点少人一半。入坑比谁都快,杂食还是常态。更新多半随缘,追文务必谨慎。

【叼玫瑰】如果以上都可接受,那欢迎你……【被扎到嘴】【捂嘴匆匆离场】

【all昴】黄粱之梦(上)

*嗯看到这个标题应该就能明白了,是篇all昴版的色欲if线()

*大程度借鉴了原if线,和原if线一样完全不讲逻辑,而且还会ooc,请酌情观看()

*文中会出现的昴右cp都在tag里






  又是新的一天,灼热的阳光打在昴的眼皮上,刺激得他微微睁开了双目。  昴奋力地摆脱了睡意,张开手臂以舒展身体,顺着床沿坐了起来。


  「看起来是一个晴朗的早晨呐!」昴边这么想着边转过头去看了看窗外的景象。外面的太阳高高挂着,毫不客气地散发光芒——晴朗是很晴朗,不过貌似并不像昴心中所想是个 「早晨」。



  原本还有些倦意的昴瞬间打了个哆嗦清醒过来。他该不会一觉睡到了正午吧?!

  「完蛋了!啊啊,今天还有好多公务要处理的啊!」

  昴懊悔地这么想着。同时他也很疑惑,就算他醒不过来,每天早上应该会有其他人轮流来叫自己起床的啊?



  昴还在困惑着,突然感觉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在自己手边蹭了蹭——昴低头向下看去。

  「喔喔,原来是菲利斯啊!」

  猫耳少年此刻穿着昴熟悉的骑士服,躺在昴的身边睡得正香,两只亚麻色猫耳还会时不时耸动一下,应该就是刚刚那股毛茸茸感觉的来源。



  「耳朵的触感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让人欲罢不能!」昴忍不住将手伸了过去,在少年的猫耳上轻柔地来回抚摸。


  「——不对!为什么菲利斯会在这里啊!?昨晚明明该是我一个人睡的?!」昴回过神来。

  在昴突然提高的声音和他仍未停止的抚摸动作下,菲利斯终于醒了过来。他揉着眼睛抬头看向昴。


  「早上好喵,昴。」

  「喔喔,早啊菲利斯。——才怪啦!都已经中午了吧!还有今天该来叫我起床的不是你嘛!?」

  「因为来的时候看到昴的睡颜所以想让你再多睡会儿,加上我也很困干脆就来和昴一起睡了喵。对不起啦喵。」

  「完全听不出有想要认错的语气啊!算了,还是先起来吧,反正不管怎样都已经到这个时候了。」



  昴无奈地叹了口气,没打算过多追究,认命般坐下了床。菲利斯也从床上坐起身,整了整骑士服,跟随昴一起起床。


  「说起来还真是少见,你居然会那么正经地穿骑士服。」

  「毕竟偶尔也想在昴面前展现得帅气一点哦。」

  「盯——」

  「好吧喵,其实是我今天要值班啦喵。」

  「这样的话不就已经迟到了吗?明目张胆地在boss面前旷工啊?!守卫王都安全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许偷懒啊!」

  「虽然不懂昴说的包斯是什么意思——不过王都安全完全不用担心哦,今天是我和莱因哈鲁特一起值班,他已经过去了。」

  「唔,如果是他那确实不用担心了……不对啦!也不要总麻烦莱因哈鲁特啊!」

  「知道了喵,现在就赶过去哦。那么,再见了昴。」

  「能有这种觉悟真是再好不过了——再见,菲利斯。」



  菲利斯走到房间的门前,忽然转身张开双臂勾住了身后的昴,在他的嘴唇上轻轻啄了一下。


  「是迟到的早安吻喵。」

  菲利斯歪着头对昴一笑,不再滞留,利落地按下门把手去值勤了。

  昴用手覆在被吻过的地方,红着耳尖轻声抱怨了一句。

  「太狡猾了吧,为什么每次都要这么突然啊。」



———————————————————————————————

由于没什么时间,我只补完了动漫和小说的第一卷及两三篇if线,所以有些角色相互间的称呼可能把握不准()其实我还专门去搜了一下不过很可惜没搜到咳,如有差错还请见谅,可以向我指出,会改正的。


  

评论(18)

热度(32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